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每天對自己說一遍,我是幸運兒  文/林特特  陳師兄是公認做學問的料。他的頭很大,眼睛很亮,思考時,總愛扯頭發,大四,就有微禿的跡象。他還有傳奇的家世。據說,本地博物館,至今珍藏著一封孫中山寫給他外公的親筆信。  一次選修課,授課老師不斷點他的名字,不是提問,是求證,求證他的某位祖上在歷史事件的現場是否如是說,如是做。  一段時間內,只要我去階梯教室,就會遇見陳師兄。他總坐在最左側第三排座位上酣讀,哪怕已考取國內最好的研究所,大學最后的時光,仍堅持學習。  離校前,他把大包資料薪火相傳般送給我。長江邊,他對我說:“我畢生的追求不過在專業的研究機構中,有一張書桌,可供研讀。”  我們通過幾年信,后來,斷了音訊。  失去聯系的日子里,我總想,陳師兄的職業生涯應該一帆風順吧,畢竟他所求、所長、所擁有,如為這一行所設。  一次聚會,我遇見陳師兄。他在一所師專任教,說實話,我原以為他有更好的選擇。  這些年,他經歷很多,比如辭職、再就業,比如抑郁及治愈。  “那時,我和導師鬧得很僵。”他沒說具體原因。  沖突導致延期畢業,延期導致就業時,他沒能進心儀的單位。  帶著怨氣的工作,從一開始,就注定他與環境格格不入,他想研究的課題遲遲不被批復,還要承擔一部分行政事務,他視之為“學術的磨難”。  “我一向自負,但同期的同學各個比我做得好。”  “從那時起,我的頭發就全掉光了”,陳師兄指指他的光頭,“最激烈的一次,領導讓我去機場接來訪的客人,我把車鑰匙扔在地上,喊‘老子不是來做司機的!’”  他搖搖頭。  “然后,我就無法工作了,覺得人人針對我,事事做不好。我負氣辭職,在家休養一年,暴瘦,接受治療。”  “然后呢?”我問。  “我要自救。除了服藥、看醫生,我每天問自己,‘你最初想做什么?’‘你現在能做嗎?’‘你是幸運兒嗎?’”  “幸運兒?”我好奇。  “是啊”,陳師兄笑,“忽然有一天,我意識到,我最初不過希望有一張書桌可供研讀,我從未失去過;我受過本專業最好的教育,只要愿意,還可以繼續從事該項工作,我已經足夠幸運,我不能要求更多。”  有一天,我在世貿天階的天幕下,問自己,“你是幸運兒嗎?”  當時華燈初上,小火車嗚嗚作響,廣場上,不斷有人扔飛盤,不斷有人去撿。  我正陪來京的親戚閑逛,手指著天幕,示意他們去看,其實仰著頭,想掩飾我的淚光。  這個夜晚來臨前,我才和我的編輯聊過。  我的寫作狀態已經持續一段時間不好,又有一本新書上市,精神高度緊張。  “每天都像股民看大盤,盯著排行榜,名次一波動,我就不平靜。”我嘆息。  “你怕什么?”編輯直接問。  “我怕,再也寫不出來,寫不好,不能寫得更好。”“我怕,時間、精力不夠用,事實上,確實不夠用。”“我怕一個熱點出現,還沒來得及表達觀點,又一個熱點已覆蓋了之前的。”“我怕,有一天,被市場淘汰,不被讀者喜歡。”“我最怕的是,我只會寫,別的都不會做……到時候,該怎么辦?”  我說出我長久以來的擔心。在美輪美奐的天幕下,我仍沉浸在自我營造的焦慮中。  莫名其妙地,陳師兄的話,忽然浮現在我的胸口。  一句接一句地。  我也自問自答起來。“你最初想做什么?”  我最初就是喜歡寫,從小學寫作文,到中學寫詩、散文,大學四處尋求發表的刊物。研究生畢業時,我找了份出版社的工作,不過因為它離文字最近。  “你現在能做嗎?”  能,只要愿意,一直能。今天已比最初好太多,我不是求發表無門的文學青年。  “你是幸運兒嗎?”  當然。  我從前不過奢望寫,哪怕偷偷的,不為人知的。我從前沒想到,會有一天能以文字為業,這已超乎我的希望。  “我是幸運兒。”我肯定地對自己說。并且默默念了,有五十遍,在心里。  沒人知道,幾分鐘間,我的心走過千山萬水。我盤點了想得的和已有的,如陳師兄所言,“我已經足夠幸運,不能要求更多。”再多,就是命運贈予我的。  中秋假期,一則新聞,刷爆了朋友圈。男演員喬任梁在花好月圓夜,用極端的方式結果了自己的生命。  我百度了他的簡歷,那是一份金光閃閃的簡歷。看似輕松地取得令人羨慕的一切——學生時代,從事體育,獲得過全國冠軍;選秀節目脫穎而出,從此走上演藝道路,片約不斷。  要知道,不是每個運動員都可以拿到冠軍,也不是每個轉行的人都可以在另一個行業順利起航。  “這是標準的幸運兒啊”。我對著男明星的百度百科想。可惜,他死于“壓力大”“同行競爭激烈”“自我要求高”……眾說紛紜,但確認,他患有抑郁癥。  這個旁人眼中的幸運兒,是否想過自己的幸運呢?也許最初,他只是想擁有一片舞臺,表現、表演。慢慢的,卻有了比較、欲望、好勝心。旁人的眼光,亂其心智,讓他忘記,已有的、當初想得的。  一切都是推測。他再也不能給出精準的答案。  我卻忽然想和大家分享關于“我是幸運兒”的問答,在天幕下,我與陳師兄隔空對話獲得的治愈。  誰沒有彷徨、焦慮、自我懷疑過?哪怕你在別人眼中是受羨慕、遭妒忌的,但幸運也要經常被提醒。  我發了條消息,“失意時,要默念五十遍‘我是幸運兒”,不能包治百病,起碼能抵制些抑郁。”  點贊者眾。有年少成名的,一夜暴富的,卡在創業風口的,其中不乏最近才和我吐糟,“太累了”“不想干了”“黃金時代過去了,我該怎么辦”的。  他們也是有感而發嗎?他們也被我擊中,被幸運地提醒了嗎?但愿人人都是幸運兒,都堅信“我是幸運兒”。 你看到我有多幸運,我就有多努力 你以為是幸運,別人卻拼命才得來 傳說中幸運的青春從來都是別人的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致女人 :九個堅持  1、不急不躁:  先讀懂自己,弄明白自己這一輩子到底要什么,理清思路,只有明白自己要什么才知道自己該干什么!  2、 婚姻不是人生的全部:  一輩子能碰到一個真心疼你愛你的男人當然值得你去好好珍惜,倘若遇到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你一定要學會放得下!  3、決不依附于他:  即使他對你再好,這世界一半屬于男人,一半屬于女人。你的生命,并不依附于他、你人生的主角是自己,而他的出現,只是因為你選中了他。如果他離開,你還要將自己的戲隆重的演下去。你缺的,只是一個錦上添花的配角;不缺的,是來自自己生命深處的掌聲。  4、可以不夠美麗,但必須獨具特色:  放眼望去,這個世界往往都是那些不太美麗又絕對獨具特色的女子最終磨練成魅力女人。信不信?  5、退可下得廚房,進可入得廳堂:  要孝敬父母,學會照顧親人,當然也要懂得愛惜自己,盡量做一個懂營養、有修養、會保養能夠跟得上時代的女性!  6、獨立自主,但不自以為是  有自己的愛好,和自己獨立的空間,最好有一個自己喜歡的事業和不錯的收入來源!  7、學會自愛  想要得到別人的愛,首先要學會自己愛自己、一個連自己都不愛的女人,別人憑什么來愛你?男人不會感激一個你為家庭而讓自己容顏憔悴的女人,他們要的是美麗動人,臉色紅潤的孔雀。  8、培養自己有益心身健康的愛好:  盡量多結交有志同道合的朋友!有時間聽聽音樂,看看書、每天抽出時間練練瑜伽,做做健身操,或者出去跑跑步!  9 、保持年輕的心態,度過完美的人生。  女人不要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喪失信心,更要學會做個享受生活,欣賞人生、品味人生、探討人生的優秀女人、保持年輕心態,度過完美的人生。  記住這么一段話:  昨天,刪去。  今天,留給回憶。  明天,爭取。  對的,堅持。  錯的,放棄。  你再優秀也會有人對你不屑一顧,  你再不堪也會有人把你視若生命。  其實別人怎樣對你都不是最重要,  最重要的是自己如何做自己! 一個女人的成功嫁人經驗 女人座右銘 李敖關于女人的經典語錄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新竹彩菓燒 城市紅茶加盟商機
2023如何評價一個加盟品牌? 新竹蛋餅控創業收益分析 台中Kiwes Toast & Curry複合式早午餐加盟流程2023創業加盟ptt推薦》 高雄圈圈微森創業講座 新竹宜華手工粉漿蛋餅創業商機

arrow
arrow

    e67f3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