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俞平伯:清河坊  山水是美妙的儔侶,而街市是最親切的。它和我們平素十二分諗熟,自從別后,竟毫不躊躇,驀然闖進憶之域了。我們追念某地時,山水的清音,其浮涌于靈府間的數和度量每不敵城市的喧嘩,我們太半是俗骨哩!(至少我是這么一個俗子。)白老頭兒舍不得杭州,卻說“一半勾留為此湖”;可見西湖在古代詩人心中,至多也只沾了半面光。那一半兒呢?誰知道是什么!這更使我膽大,毅然于西湖以外,另寫一題曰“清河坊”。讀者若不疑我為火腿茶葉香粉店作新式廣告,那再好沒有。  我決不想描寫杭州狹陋的街道和店鋪,我沒有那般細磨細琢的工夫,我沒有那種收集零絲斷線織成無縫天衣的本領;我只得藏拙。我所亟亟要顯示的是淡如水的一味依戀。一種茫茫無羈泊的依戀,一種在夕陽光里,街燈影傍的依戀。這種微婉而入骨三分的感觸,實是無數的前塵前夢醞釀成的,沒有一樁特殊事情可指點,也不是一朝一夕之功。我實在不知從何說起,但又覺得非說不可。環問我:“這種窘題,你將怎么做?”我答:“我不知道怎樣做,我自信做得下去。”  人和“其他”外緣的關聯,打開窗子說亮話,是沒有那回事。真的不可須臾離的外緣是人與人的系屬,所謂人間便是。我們試想:若沒有飄零的游子,則西風下的黃葉,原不妨由它們花花自己去響著。若沒有憔悴的女兒,則枯干了的紅蓮花瓣,何必常夾在詩集中呢?人萬一沒有悲歡離合,月即使有陰晴圓缺,又何為呢?懷中不曾收得美人的倩影,則入畫的湖山,其黯淡又將如何呢?……一言蔽之,人對于萬有的趣味,都從人間趣味的本身投射出來的。這基本趣味假如消失了,則大地河山及它所有的蘭因絮果畢落于渺茫了。在此我想注釋我在《鬼劫》中一句費解的話:“一切似吾生,吾生不似那一切。”  離題已遠,快回來吧!我自述鄙陋的經驗,還要“像煞有介事”,不又將為留學生所笑乎?其實我早應當自認這是幻覺,一種自騙自的把戲。我在此所要解析的,是這種幻覺怎樣構成的。這或者雖在通人亦有所不棄罷。  這兒名說是談清河坊,實則包括北自羊壩頭,南至清河坊這一條長街。中間的段落各有專名,不煩枚舉。看官如住過杭州的,看到這兒早已恍然;若沒到過,多說也還是不懂。杭州的熱鬧市街不止一條,何以獨取清河坊呢?我因它逼窄得好,竟鋪石板不修馬路亦好;認它為typical杭州街。我們雅步街頭,則矻磴矻磴地石板怪響,而大嚷“欠來!欠來!”的洋車,或前或后沖過來了。若不躲閃,竟許老實不客氣被車夫推搡一下,而你自然不得不肅然退避了。天晴還算好;落雨的時候,那更須激起石板洼隙的積水濺上你的衣裳,這真糟心!這和被北京的汽車輪子濺了一身泥漿是仿佛的;雖然發江南熱的我覺得北京的汽車是老虎,(非彼老虎也!)而杭州的車夫畢竟是人。你攔阻他的去路,他至多大喊兩聲,推你一把,不至于如北京的高軒哀嘶長唳地過去,似將要你的一條窮命。  哪怕它十分喧闐,悠悠然的閑適總歸消除不了。我所經歷的江南內地,都有這種可愛的空氣;這真有點兒古色古香。我在倫敦紐約雖住得不久,卻已嗅得歐美名都的忙空氣;若以彼例此,則藐乎小矣。杭州清河坊的鬧熱,無事忙耳。他們越忙,我越覺得他們是真閑散。忙且如此,不忙可知。——非閑散而何?  我們雅步街頭,雖時時留意來往的車子,然終不失為雅步。走過店窗,看看雜七雜八的貨色,一點沒有ShowWindow的規范,但我不討厭它們。我們常常去買東西,還好意思摔什么“洋腔”呢?  我倆和嫻小姐同走這條街的次數最多,她們常因配置些零星而去,我則瞎跑而已。有幾家較熟的店鋪差不多沒有不認識我們的。有時候她們先到,我從別處跑了去,一打聽便知道,我終于會把她們追著的。大約除掉藥品書報糖食以外,我再不花什么錢,而她們所買絕然不同;都大包小裹的帶回了家,挨到上燈的時分。若今天買的東西少,時候又早,天氣又好,往往雇車到旗下營去,從繁熱的人笑里,閑看湖濱的暮靄與斜陽。“微陽已是無多戀,更苦遙青著意遮。”我時時看見這詩句自己的影子。  清河坊中,小孩子的油酥餃是佩弦以詩作保證的;我所以時常去買來吃。叫她們吃,她們以在路上吃為不雅而不吃;常被我一個人吃完了。油酥餃冰冷的,您想不得味罷。然而我竟常買來吃,且一頓便吃完了。您不以為詫異嗎?不知佩弦讀至此如何想?他不會得說:“這是我一首詩的力啊!”  我收集花果的本領真太差,有些新鮮的果子,藏在懷中幾年之后,不但香色無復從前,并且連這些果子的名目,形態,影兒都一起丟了。這真是所謂“撫空懷而自惋”了。譬如提到清河坊,似有層層疊疊感觸的張本在那邊,然細按下去,便覺洞然無物。即使不是真的洞然,也總是說它不出。在實際上,“說不出”與“洞然”的差別,真是太小了。  在這狹的長街上,不知曾經留下我們多少的蹤跡。可是堅且滑的石板上,使我們的肉眼怎能辨別呢?況且,江南的風雖小,雨卻豪縱慣了的。暮色蒼然下,颯颯的細點兒,漸轉成牽絲的“長腳雨”,早把這一天走過的千千人的腳跡,不論男的女的老的少的村的俏的,洗刷個干凈。一日且如此,何論旬日;兼旬既如此,何論經年呢!明日的人兒等著哩,今日的你怎能不去!不看見嗎?水上之波如此,天上之云如斯;云水無心,“人”卻多了一種荒唐的眷戀,非自尋煩惱嗎?若依頡剛的名理推之,煩惱是應當自己尋的;這卻又無以難他。  我由不得發兩句照例的牢騷了。天下惟有盛年可貴,這是自己證明的真實。夢闌酒醒,還算個什么呢;千金一刻是正在醉夢之中央。我們的腳步踏在土泥或石上,我們的語笑顫蕩在空氣中,這是何等的切實可喜。直到一切已黯淡渺茫,回首有凄悱的顏色,那時候的(www.lz13.cn)想頭才最沒有出息;一方面要追挽已逝的芳香,一方面妒羨他人的好夢。去了的誰挽得住,剩一雙空空的素手;妒羨引得人人笑,我們終被拉下了。這真覺得有點犯不著,然而沒出息的念頭,我可是最多。  匆匆一年之后,我們先后北來了。為愛這風塵來嗎?還是逃避江南的孽夢呢?嫻小姐平日最愛說“窩逸”。破爛的大街,荒寒的小胡同,時聞瑟縮的枯葉打抖,尖厲的擔兒吆喝,沉吟的車骨碌的話語,一燈初上,四座無言;她仍然會說“窩逸”嗎?或者斗然猛省,這是寂寞長征的一尖站呢?我畢竟想不出她應當怎樣著想方好。  我們再同步于北京的巷陌,定會覺得異樣;腳下的塵土,比棉花還軟得多哩。在這樣的軟塵中,留下的蹤跡更加靠不住了,不待言。將來萬一,嫻小姐重去江南,許我談到北京的夢,還能如今日談杭州清河坊巷這樣的灑脫嗎?“人到來年憶此年。”想到這里,心漸漸的低沉下去。另有一幅飄零的圖畫影子,煙也似的晃蕩在我眼下。  話說回來,干脆了當!若我們未曾在那邊徘徊,未曾在那邊笑語;或者即有徘徊笑語的微痕而不曾想到去珍惜它們,則莫說區區清河坊,即十百倍的勝跡亦久不在話下了。我愛誦父親的詩句:  “只緣曾系烏篷艇,野水無情亦耐看。”  一九二五年十月二十三日北京。   俞平伯作品_俞平伯散文集 俞平伯:隨筆兩則 俞平伯:我的道德談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艾青:給太陽  早晨,我從睡眠中醒來,  看見你的光輝就高興;  ——雖然昨夜我還是困倦,  而且被無數的惡夢糾纏。  你新鮮、溫柔、明潔的光輝,  照在我久未打開的窗上,  把窗紙敷上淺黃如花粉的顏色,  嵌在淺藍而整齊的格影里,  我心里充滿感激,從床上起來,  打開已關了一個冬季的窗門,  讓你把全金絲織的明麗的臺巾,  鋪展在我臨窗的桌子上。  于是,我驚喜看見你:  這樣的真實,不容許懷疑,  你站立在對面的山巔,  而且笑得那么明朗。  我用力睜開眼睛看你,  渴望能捕捉你的形象,  多么強烈,多么恍惚,多么莊嚴!  你的光芒刺痛我的瞳孔。  太陽啊,你這不朽的哲人,  你把快樂帶給人間,  即使最不幸的看見你,  也在心里感受你的安慰。  你是時間的鍛冶工,  美好的生活鍍金匠;  你把日子鑄成無數金輪,  飛旋在古老的荒原上……  假如沒有你,太陽,  一切生命將匍匐在陰暗里,  即使有翅膀,也只能像蝙蝠  在永恒的黑夜里飛翔。  我愛你像人們愛他們的母親,  你用光熱哺育我的觀念和思想——  使我熱情地生活,為理想而痛苦,  直到我的生命被死亡帶走。  經歷了寂寞(www.lz13.cn)漫長的冬季,  今天,我想到山巔上去,  解散我的衣服,赤裸著,  在你的光輝里沐浴我的靈魂……   艾青:黎明的通知 艾青:大堰河——我的保姆 艾青:《鶇》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北墨爾漢堡 MORE加盟招募
2023加盟創業心得》 高雄村風兩兄弟咖啡創業資源 桃園JOSHO石燒火山拉麵創業商機2023創業加盟ptt推薦》 高雄圈圈微森創業講座 新竹宜華手工粉漿蛋餅創業商機

arrow
arrow

    e67f3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